智 慧 |

A single <span> is all you need.

智慧創新
引領更理想
香港
智慧創新
引領更理想
香港

「香港智慧城市峰會暨智慧城市大獎2018」

智慧城市發展可改善日常生活,令香港成為更宜居的城市。2017年年中發表的《香港智慧城市藍圖顧問研究報告》就「智慧出行」、「智慧生活」、「智慧環境」、「智慧市民」、「智慧政府」和「智慧經濟」等6個範疇的發展方案提出短、中、長期建議,並指出政府、企業及社區團體需要相互合作,以邁向智慧城市。

香港擁有高人口密度、領先可靠的資訊科技網絡連繫、高外向度、高開放性,以及數一數二的基礎建設。此外,香港的資訊科技水平與世界無縫接軌,香港社會對資訊科技的認知度和經驗名列國際前茅,因此,香港在智慧城市的發展上具有明顯的優勢。香港商界和市民須目標一致,攜手並肩為香港創造「智慧未來」。

「香港智慧城市峰會暨智慧城市大獎2018」

旨在嘉許、推動和支持通過提升效率、增加業務和提高生活質素,從而可能革新日常生活的創新解決方案或策略; 獎項同時希望促進未來城市的發展,讓生活質素、創新能力、競爭力,以致管理效率實現升級。
活動詳情
日期:
地點:
香港會議展覽中心